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神州控股凭中标中国信通院项目 助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时间:2020-06-24 18:1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国信通院今年3月份发布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报告(2020年)》测算显示,2019年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增加值规模为2.13万亿元。根据项目建设目标以及客户

根据项目建设目标以及客户灵活响应的多源异构数据获取需求,以工业企业、产业服务商、政府的需求为导向,同时对内部系统数据、工业互联网行业数据、互联网数据进行采集、清洗、转换、加载、存储、计算、分析、挖掘。

实现原系统对外服务能力,通过对接口服务的调用及数据的获取及回写,集成汇聚管理形成产业资源库。

神州控股自然也会受到更多关注, 专业人士表示,作为掌握众多为工业互联网和“新基建”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支撑的“硬核科技”企业代表。

通过智能化的API生成,神州控股将采用基于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技术成果转化的燕云DaaS技术为核心,推动创新工业互联网创业服务链的完善,推进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系统包括燕云数据采集平台、页面集成、数据提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