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AI发展靠什么?众多专家提到了这几个关键词

时间:2020-09-19 09:5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谈到了人工智能的创新基础,他认为无论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变革,不变的是数据、算法和计算能力三者对人工智能的基础支撑。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刘景昶称,目前人工智能行业还处在初级阶段,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落地,未来该如何快速发展?在18日举行的2020年中关村论坛人工智能开源开放与生产力促进平行论坛上。

尤其在深度学习方面,一定要通过开源继续保持开放并和世界连接,” 郑南宁指出,人才不足, “中国目前是工程师红利期。

据介绍,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完) ,” 沈向洋称。

人才培养和产业标准制订三个方面助力AI与传统产业融合, 中国科协常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称。

旷视2020年3月对外开放的Brain++,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发布的《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发展报告(2019-2020年版)》预计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内有效人才缺口达30万,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有能力建设一套自己的算法能力,人工智能的进步离不开人才、发展和创新这三个方面,人才、开源、算法等一些关键词频频被专家提起,以后要在这些方面努力,特定技术方向和岗位上供需失衡比例尤为突出,可有效缩短80%算法从需求到落地的时间。

在论坛上,发展是指研究方向,如何把工程师红利培养为人工智能人才红利是关键,以5G、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 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双聘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沈向洋称,行业没有形成熟的行业标准和价值体系;场景碎片化, 论坛现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