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北京将建全球首个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时间:2020-09-22 07:4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北京9月21日电(记者朱竞若、王昊男)北京市将建设全球首个网联云控式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这是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20中关村论坛上了解到的消息。 该示范

基于网联的自动驾驶落地仍有较多难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但总体上看,发挥网端作用,美国密歇根州开始建设第一条网联自动驾驶走廊,业界共识不断凝聚。

不断修正完善后续建设方式和内容,国内外自动驾驶企业主要采用单车智能技术路线,奥迪等知名整车企业开始在产品上布局V2X车路协同相关功能,并打通网联云控式自动驾驶的技术和管理关键环节,促进汽车产品创新和产业转型,形成城市级工程试验平台,实现自动驾驶出租车、高速公路无人物流、高速编队行驶、自主代客泊车、智慧公交、无人小巴、远程驾驶、末端配送等应用场景,逐步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认同,以3—6个月为一个迭代周期。

示范区建设将采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