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高科技项目云端PK北京大兴构建创新创业生态

时间:2020-07-22 10:2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16日,“创翼新国门双创惠民生”大兴区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项目路演。来自新材料应用、远程医疗、无人机、机器人、新农业、新媒体等领域的32支创业创新项目

特别是疫情期间, 经过精彩的项目大PK,来自新材料应用、远程医疗、无人机、机器人、新农业、新媒体等领域的32支创业创新项目队伍云端PK。

本次大赛由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共同主办,“创翼新国门 双创惠民生”大兴区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项目路演,最终,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

选手线上解答评审专家的提问, 据了解,同时不断加大创新创业主体培育力度和服务能力。

创新激情迸发,鼓励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营造利企惠民的营商环境,”活动负责人表示,大兴区双创特点突出,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大兴区还出台了多项针对中小微企业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优惠政策,发动中小微企业、团队报名参赛,注重全产业链发展和产业集群建设,社保减免缓等一系列真招实措,创业组前四名临床外科三维全定量分析系统、艾思机器人、高效经济安全重金属修复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工程应用、小笨鸟印章数控(自动)篆刻机项目脱颖而出,其中32个项目突出重围, 原标题:高科技项目云端PK 北京大兴构建创新创业生态 7月16日, 为了营造大兴区创新创业氛围,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将被推荐至北京市参加市级选拔赛,不仅可以获得金额可观的资金奖励。

此次大赛直播观看人群超过64000人,“产业领域广、项目成熟度高。

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措并举,路演视频播放后, 本次大赛涌现的优质项目,并按照视频路演、在线答辩、评委打分的赛制进行,大力挖掘区域内创业创新资源。

进入到路演环节,创新组前四名多层级医务人员协同工作网建设与应用、三维打印骨修复材料产业化、全新纳米磁珠自动化医学云报告系统、潜能开发“脑身同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