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无锡推进非接触式风险管理税收执法程序实现云端化

时间:2020-07-08 17:0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为更好地推进“非接触式”执法、深化“递进式”风险管理,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推出税收风险“云提醒”,通过自主提示提醒,

从纳税人角度分析,灵活设置了“发函无需回复、发函回复说明”两条路径,实现从外部提炼的数据指向能精确到户、涉税信息快速应用并可以定向直发纳税人。

通过自主提示提醒, 该风险提示提醒模块涵盖了“线上收发、文书管理、流程监控、成效统计”四大功能。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积极创新服务举措。

有效降低纳税人涉税风险。

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助力,日前,并减少了上门核实、资料报送等办税负担,有效降低了纳税人涉税风险,不仅加快了税收风险应对进程,惠山区税务局遵循轻量设计、精简操作的原则。

以金三系统电子税务局为依托,开发了风险管理提示提醒模块,鼓伤叭嗽诨竦帽憬菽伤靶绿逖榈耐庇行Х婪渡嫠胺缦眨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