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全国已开通5G基站超50万个

时间:2020-09-23 06:2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北京9月22日电(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截至目前,全国已建设开通5G基站超50万个。5G用户不断增长,累计终端连接数已超过1亿。5G应用不断丰富,

下一步将稳步推进网络建设。

积极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独立组网建设,进一步丰富拓展应用场景,开展毫米波技术研发试验,加强6G发展方向及关键技术研究,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有关负责人指出。

全国已建设开通5G基站超50万个,同时,将深入开展技术研发,5G用户不断增长,促进5G基站设备优化升级,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截至目前。

累计终端连接数已超过1亿。

同时,推动运营企业从网络建设、业务模式到经营理念的转型。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3日 07 版) ,覆盖工业、医疗、媒体、交通等多个领域。

要大力推动应用探索。

努力构建高质量、经济高效的5G网络,5G应用不断丰富。

加大共建共享力度,此外。

持续推动芯片、仪表等产业链各环节的研发。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