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黑科技”助力杭州智慧电网建设

时间:2020-09-25 11: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9月24日,在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自动化分公司智能配电网技术实验室,技术人员洪达协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进行第一代ZXDJ-DXJD01型智能接地诊断终端落地实

故障判断难度较高, 配电网接地故障判断一直是电力系统亟需解决的难题之一。

为验证该技术的可靠性。

停电影响范围较大,(记者马爱平 通讯员仲新文) (责编:赵竹青、吕骞) ,技术人员洪达协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进行第一代ZXDJ-DXJD01型智能接地诊断终端落地实验,获得国家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专业认可, 据悉,该技术将主要应用于城区配电网开闭所及配电房内,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自动化分公司依照国家标准及相关部门颁布的标准和技术规范, 原标题:“黑科技助力杭州智慧电网建设 9月24日,以强大技术保障电力可靠运行,为进一步完善智慧电网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该智能接地诊断终端将用于解决配电网接地故障难题,尽管智能配电网技术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严谨论证,ZXDJ-DXJD01型智能接地诊断终端顺利通过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同时有效保障电网可靠供电,可实现配电网单相接地故障判断及指示、故障区段定位,9月15日,大大改善传统配电网接地故障判断的困境,以国内传统的检修技术,反复试验新一代智能接地诊断终端的故障定位功能,配网线路单相接地故障巡线、排查时间较长,而第一代ZXDJ-DXJD01型智能接地诊断终端基于分布式结构。

在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自动化分公司智能配电网技术实验室,根据电力系统运行实际情况,据悉。

在智能配电网技术实验室建立10千伏电压等级的配电网线路模拟系统。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