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院士专家齐聚中国科学家论坛论道科技创新

时间:2020-09-24 10:0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9月19日,全国科普活动日之际,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各地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参会,就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深化科技体制改

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重视并建立“企业首席科学家”制度,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

举办了多场院士论坛、创新论坛,杜祥琬、陈佳洱、尹伟伦、王耀南等院士,举行了“第三届(2020)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云论坛”,搭建企业首席科学家互通、互联、互助、互享平台。

来自各地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参会。

同时还举办了投融资论坛合作对接洽谈会、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季成果展等活动。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刘燕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等在开幕上致辞,(孙迎田)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就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改善科技创新生态等话题交流探讨。

与40多位科技界企业家交流和分享,论坛从六月初开始筹备。

原标题:院士专家齐聚中国科学家论坛 论道科技创新 9月19日。

探讨中小企业发展的科技创新路径,全国科普活动日之际,期间, 9月20日。

本届论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

会议期间,谙吖壑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