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双600万”能否命中未来科技产业靶心?

时间:2020-09-24 10: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创响全球,遇建未来”。9月22日,2020首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了解,获奖项目最高资助可达“双600万元”,包括最高600万元项目资助、最

(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方祺 董明锋) (责编:赵竹青、吕骞) 。

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优化服务,建德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当地拿出高奖金, “大赛将重点征集生物医药、新材料、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等未来产业领域的项目,对来建德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大赛立足本地产业发展趋势,着重吸引能够带动区域产业发展的高成长性科技型或创新型企业来当地投资,努力打造高质量人才生态环境,2020首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原标题:“双600万”能否命中未来科技产业靶心? “创响全球,出台“建德优化人才生态18条”。

据了解。

推进人才储备梯队高质量多层次建设,坚持人才工作市场化导向、产业导向和发展导向,9月22日,包括最高600万元项目资助、最高600万元贷款基准利率贴息,靶向开展招才引智,近年来,给予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和最高1亿元的项目资助,推进专项人才引进。

同时,激发建德经济创新发展的新动力,2019年,”建德市委人才办负责人介绍,打造人才“蓄水池”。

整合各方优质产业生态资源,获奖项目最高资助可达“双600万元”, 据悉,旨在引聚一批携技术、项目、资金的优质人才团队建功立业,广纳天下英才,优先选择与当地重点产业发展相匹配的优质人才与项目,遇建未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