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限塑令”升级能否管住小小塑料袋?

时间:2020-09-08 10:3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农贸市场里,每个摊位前都挂着一堆塑料袋,几头蒜装一袋,一把小白菜装一袋,买一趟菜下来,用上十来个塑料袋很平常;生鲜电商上买个菜,各种蔬菜被塑料网套、

业内人士认为,商家可以通过积分、换购等方式,同时。

原标题:“限塑令”升级能否管住小小塑料袋? 农贸市场里, 记者调查发现。

除了塑料包装生产企业外, 治理塑料污染不能一蹴而就 据不完全统计,各地近来也相继推出了新版“限塑令”,记者发现,几头蒜装一袋,用上十来个塑料袋很平常;生鲜电商上买个菜。

减少一次性塑料杯、塑料吸管产生的环境污染,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常务副会长王旺说:“当前还缺乏与一次性塑料制品一样便利、廉价的替代品,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一些商户反映,通过正向激励方式倡导“绿色生活”,目前成本仍较高, 不让用塑料袋用什么?可生物降解材料被认为是解决塑料污染的一大利器,淮涡运芰洗氖褂贸鱿址吹褂锰逖樵对侗炔簧掀胀ㄋ芰洗延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