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银河航天超级工厂落地开工 中国卫星互联网开启星座时代

时间:2020-09-28 18:5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了解,银河航天卫星智能超级工厂已在南通开工建设,这意味着中国卫星互联网正式开启星座时代。据悉,银河航天是中国商业航天和卫星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

卫星互联网作为典型的战略新兴产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构建全新的卫星互联网产业生态,并构建了天地融合5G通信网络实验系统,加速推动中国卫星互联网建设和产业发展进程,银河航天是中国商业航天和卫星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头部企业示范和牵引效应更趋明显,共同提高中国卫星互联网产业在全球的竞争力,具有显著的技术牵引和产业带动作用,在国内率先构建了包括Ka频段卫星终端、国内首套低轨Q/V频段信关站和地面运控网控中心等全产业链布局能力。

据悉,银河航天卫星智能超级工厂将向年产能300至500颗卫星迈进。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 夏宾)银河航天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南通开发区”)28日正式签署落地协议,助力中国卫星互联网建设。

2020年为中国卫星互联网元年,卫星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将迎来重大历史机遇,银河航天卫星智能超级工厂已在南通开工建设,其已具备载荷和整星等自主研发能力,也是唯一承担国家卫星互联网重大任务的民营企业,银河航天是卫星互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这也将成为中国卫星互联网元年的重大进展,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表示。

这意味着中国卫星互联网正式开启星座时代。

【编辑:张燕玲】 , 据了解。

银河航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徐鸣介绍。

目前,中国卫星互联网建设正在提速,国家发改委首次将“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银河航天将在南通开发区投资建设卫星互联网产业示范项目,银河航天将充分发挥“航天+互联网”的优势, 近年来。

将带动长三角地区航天、通信、互联网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其卫星智能超级工厂落地南通, 今年4月20日,重点打造新一代卫星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这对企业低成本、高性能的量产能力和全产业链布局能力均提出了迫切需求,全球卫星互联网加快部署。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