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作协举办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06:5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北京7月1日电(记者王子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作协创作研究部等部门近日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下+线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记者王子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作协创作研究部等部门近日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双会场的方式,在中国现代文学馆多功能厅设置主会场,视频连线多个分会场。

  作协创作研究部主任何向阳说,家和万事兴是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作家应自觉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2日 12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