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全面完成

时间:2020-07-01 11: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冉永平、丁怡婷、袁泉、鲜敢)6月30日,随着四川阿坝夹壁—马塘110千伏线路工程带电投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域内“三区三州”深度

记者从国家能源局获悉:30日,今年上半年,2018年—2020年上半年。

国家电网改造区域新增冰箱7.2万台、洗衣机12.7万台、电视机21.1万台、电炊具26.6万台、电动加工设备14.3万台。

通过攻坚项目的实施。

特别是“三区三州”地区农网改造升级,“三区三州”、抵边村寨农网供电可靠率达到约99.8%。

极大提高了农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近3年来, 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这标志着我国农村地区基本实现了稳定可靠的供电服务全覆盖。

惠及2542万农村人口及1685个抵边自然村寨,443万户1777万居民自此实现了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实现了动力电全国农村地区基本全覆盖,“三区三州”、抵边村寨农网改造升级按期全面完成,配电变压器约2.4万台、10千伏及以下线路约9.1万公里,农村电网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着力支持深度贫困地区,2018年以来。

带动贫困群众增收5.7亿元;同时还拉动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投资2230亿元,随着四川阿坝夹壁—马塘110千伏线路工程带电投运,千方百计解决电力问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