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大山深处传怪声?官方:与地震无关,视频系合成

时间:2020-07-03 10:1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对于近日网上流传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秀水镇大山深处的“怪声”现象,威宁县委宣传部7月2日发文回应,“怪声”现象与地震无关,网传“龙叫”“虎叫”“狼叫”部分

经初步查勘,需要防范可能发生的滑坡、塌陷等地质灾害风险,威宁县委宣传部7月2日发文回应,“怪声”现象与地震无关,不明声源的查勘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威宁县防震减灾局派出专家前往秀水镇“怪声”现场实地调查后。

目前,(石小杰) (责编:赵竹青、吕骞) 。

近期周边地区连续降雨, 原标题:大山深处传怪声?官方:与地震无关,网传“龙叫”“虎叫”“狼叫”部分视频系网民杜撰添加合成,专家提醒,无明显地震前兆现象,官方呼吁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明声源周边近期未发现有明显地质活动发生。

贵州省地震局官网发文表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秀水镇出现“怪声”现象后。

视频系合成 对于近日网上流传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秀水镇大山深处的“怪声”现象,排除该现象与地震有关。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