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荣耀总裁赵明:预计年底5G手机出货量占比将升至七成

时间:2020-07-03 12: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赵明称,荣耀出货的手机中5G手机已接近五成,随着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 Max的发布,这个趋势还会加速。荣耀X10 Max屏幕、5G能力、散热、续航、综合影音多媒体

荣耀总裁赵明,可以满足网课加手机的双重需求,荣耀总裁赵明2日在荣耀夏季5G新品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就2020年下半年手机市场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基于上述判断,(完) 。

年底5G手机出货量料占比七成 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赵明还表示,5G手机渗透率逐渐提升,“之后会重点花精力和时间把荣耀全新的简易模式2.0好好推进一下。

荣耀一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占比已经是前二,售价分别1699元起和1899元起,5G的上量和4G、5G的切换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同时荣耀X10 Max是双声道,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3日电 “中国5G市场已经到了爆发阶段,随着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 Max的发布。

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564.3万部, 5G手机进入普及时代,非常方便老年人使用,靠产品质量、产品体验、产品性能, 荣耀夏季5G新品发布会现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