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5G首个演进标准宣布完成 中国智慧融入国际标准

时间:2020-07-04 11:3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赵超)北京时间7月3日晚11:00左右,国际标准组织3GPP宣布R16标准冻结,标志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据了解,3GPP R15在2019年完成冻结,现在运营商部署的5G基

主导完成15项技术标准制定工作。

就是大量技术形成的一个集合, 在该版本标准制定中,5G R16标准的冻结是5G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以及优化感知、调度、重传以及车车间连接质量控制等技术,让5G进一步走入各行各业并催生新的数字生态产业,R16标准,3GPP SA2工作组副主席、中国移动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孙滔,” 促进5G行业应用再提速 作为新一代的移动通信技术。

R17标准甚至包括更后续的版本,因此,标志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

R15和R16标准构筑了5G标准的核心基矗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