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内首架高速卫星互联网飞机成功首航

时间:2020-07-09 20: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北京7月7日电(记者余建斌)7日,国内首架高速卫星互联网飞机——青岛航空QW9771航班完成首航。本次首航的高通量卫星资源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

国内首架高速卫星互联网飞机——青岛航空QW9771航班完成首航。

本版制图: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8日 06 版)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

为乘客带来与地面上网一样的网络冲浪体验,在飞机平飞阶段,青岛航空QW9771航班由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起飞, 本报北京7月7日电(记者余建斌)7日。

本次航班还进行了国内民航首次空中直播,19时21分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