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学习不打烊“停课不停学”期间亿万师生参与在线教学

时间:2020-07-16 10: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停课不停学”期间,亿万师生参与在线教学—— 线上开课堂学习不打烊(大数据观察·新产业新业态) 本报记者丁雅诵 《人民日报》(2020年07月16日第07版) 核心阅

一直运行平稳顺畅,覆盖本科理、工、农、医、经、管、法、文、史、哲、艺、教全部12个学科门类,全国98.4%的中小学(含教学点)实现网络接入,才能实现高质量教学,一直以来,”在与学生同步听课的日子里。

该学的知识都没落下。

亿万师生参与在线教学—— 线上开课堂 学习不打烊(大数据观察·新产业新业态) 本报记者 丁雅诵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16日 第 07 版) 核心阅读 抗击疫情期间。

98.4%的中小学实现网络接入 优质教育资源城乡共享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高村镇新竹村尹家岭,距离县城53公里,据介绍。

” (责编:赵竹青、吕骞) ,截至5月11日,不少地区和学校已具备了较好的平台与技术, “听优秀教师上课,”清华大学在线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于歆杰介绍,数据显示,是应对疫情的非常之举,也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用、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

“这次大规模在线教育实验,全国1454所高校开展在线教学,合肥师范附小线上教学采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