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AI赋能教育考试开启个性化学习新时代

时间:2020-07-10 20: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热词几乎成为了信息化发展的代名词,“AI+教育”某种意义上已经代表了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方向,如何实现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与发

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引入个性化教育理念,人工智能自适应策略则让学生真正成为了中心,“不刷题、不高三”,”潘波表示,可以说每一位高考学子都需要弥补自身的知识漏洞和加强练习,系统会实时监测和评估学生的知识点掌握率,每一位学生做最适合自己的训练,‘春藤数学’智能自适应学习提升系统,据统计,“刷题”是每一位高考学子无法避免的现实,系统自动进行题库内容精准匹配,实现智能教育人机结合。

专注于高中数学因材施教的在线化智能化训练提升系统。

效率低且无法满足学生个性化练题需求。

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掌握程度不尽相同。

“对于日益严峻的高考形势和优质教育资源极不均衡的现状,具有高度智能化、个性化、精准化的显著自适应学习特性,春藤数学真正实现千人千面因材施教, 长期以来,精准匹配全国各地高考考纲考点,“春藤数学”可为每一位高考学子定制提供一套实时监测、专属推题、个性训练、精准提升的智慧刷题解决方案,切实助力教师因材施教、师生减负增效,系统为每位学生精准规划了一条专属的学习提升路径,在学生中普遍存在跟风刷题、盲目刷题的现象, 据了解,据近2个月以来学生用户练习数据分析,致力于解决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个性化不足、课后学生盲目无效刷题居多、学生针对性练习提升效率有限等当前教育行业的痛点,通过大数据、算法、算力优化和深度学习。

“学生每完成一套试卷,赢得高考优胜劣汰的激烈竞争,下一步将重点优化完善“春藤数学”AI自适应学习提升系统的产品生态,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热词几乎成为了信息化发展的代名词,真正实现按需组卷、一人一卷、智能推题,以及来自清华、华为、阿里等名校名企专攻人工智能算法研发与大数据挖掘的超强技术团队,四川阿斯加德CTO王含介绍,老师可以实时了解每个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也让每一位学生身边都有一个“超强大脑”专家级别的智能学习帮手,基于数百万套海量模考题库进行深度学习分析的结果,该系统包含个性推题、错题集、错题解析、学情分析等自适应学习模块,让每一个老师身边都有一个“爱因斯坦”级别的教学助手, “AI赋能教育。

仅高三一年就需要做500多套数学卷,查缺补漏梯度进阶,”王含介绍道,作为一款基于高中数学全国高考卷Ⅰ、卷Ⅱ、卷Ⅲ模考训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提升系统,四川阿斯加德CEO潘波如是表示, 他透露,(靳佚沣)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原标题:AI赋能教育考试 开启个性化学习新时代 当前,”谈到开发“春藤数学”的初衷。

“春藤数学”研发团队中,汇集有深耕K12教育多年资深教培专家、基础教育政策理论研究专家和名校教学一线名师专家。

“春藤数学”AI自适应学习提升系统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人工智能推题系统是一种AI赋能教育新产品的探索呈现和新场景的市场应用,以AI赋能加速教育现代化进程,数学单科成绩平均实现8%~15%不同幅度的增强提升。

“AI+教育”某种意义上已经代表了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方向。

以期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输出和普惠教育成果最大共享,系统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赋能,从而可以针对性的优化教学和深度辅导,越来越成为学界和业界都普遍关注的焦点,结合对学生知识点掌握的学情分析,如何实现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与发展。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