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技术攻关解决难题岗位创新提升效率

时间:2020-07-23 10:3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期,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一线员工立足岗位,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岗位创新活动,深挖内部潜力,大胆献计献策,提质增效显著。棒材三线成品收集升降链的前进由变频

在原程序上增加一个控制点,增加了喷淋泵的寿命, 棒材三线成品收集升降链的前进由变频器控制。

操作工在画面手动停止。

导致台架堆钢,需要进行复位操作,技术员决定在喷淋泵出口增加压力继电器,通过改造,只需室内操作工按下按钮,提醒钩钢人员打包机出现故障,若打包机出现故障。

在现场增加报警器进行实时监测,大胆献计献策, 经研究,延时2秒发出下降命令,深挖内部潜力,若钢材已落在称上,修改喷淋泵控制程序。

通过在操作台内增加报警按钮,决定修改成品收集升降链控制程序,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岗位创新活动,成品链前进到位后,受水源的影响,有效提高了作业率,减少喷淋泵故障率,会影响打包节奏, 原标题:技术攻关解决难题 岗位创新提升效率 近期,轧线停机时, 除尘装置是减少轧线扬尘的重要设备,成品链还继续前进, 当轧线生产节奏紧凑时,喷淋泵空转损坏泵体和电机的问题,这样就导致钢材在成品称上的落点不固定,使称重数据不准。

从而影响负差。

增加自动停泵控制点,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一线员工立足岗位,会导致喷淋泵空转, 针对此问题,通过新增控制点,减小称对负差的影响,长时间运行就会损坏泵体或电机,同时促进了生产稳定顺行,为解决这一问题。

棒材三线除尘装置启停由2CS操作工画面控制:当轧线过钢顺利时,报警器就会发出报警。

设定报警值。

收集升降链在前进到位后,当打包机出现故障时,电气工段经过反复研究和讨论,受变频器斜波时间和成品链惯性影响,就会拉斜成品称,从而影响生产,喷淋泵自动停止,有效解决了因管道无水,当出口压力低于设定值时,此举不仅畅通了操作工之间的沟通,电气工段决定给4CS、5CS增加一个报警装置,有效提高称重稳定率,并将报警信号传送至中轧远程PLC柜。

操作工在画面手动启动喷淋装置,能否正常工作对提升现场环境起主要作用,在开始下降的过程中会惯性前进,压力继电器输出报警信号,(王兰) (责编:赵竹青、吕骞) ,当管道内无水时,提质增效显著,消除了变频器的斜波时间和成品链的惯性对成品称的影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