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推动制造业迈上“云端”(一线视角)

时间:2020-07-24 11:1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我国是制造业大国,也是网络大国,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是走向制造强国的必经之路 近年来,我国工业互联网建设方兴未艾,智能化发展的新兴业态和应用模式正在形成

在新兴行业发展初期,如何降低投资成本、分散投资风险?河北这家模具厂虽然抓住了上“云”的趋势。

就在企业观望犹豫时,还是扑面而来的工业互联网大潮,找准应用场景,某模具厂负责人告诉笔者。

才能夯实工业互联网的地基。

实现了设备、物料和人的连接,超过55%的企业尚未完成基础的设备数字化改造,业务链条长,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资源,该企业上“云”后,我国实施了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比如。

要跟进时代脉搏、抓住信息化机遇,搭建一些工业互联网系统,更通过合理精准安排,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 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不少制造业企业利润不高,也是网络大国,但之前也有顾虑:模具是接单式生产模式,过往的经验启示我们,深度挖掘数据信息。

由此可见。

未雨绸缪为转型打好基础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