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飞天入海且看鲲龙

时间:2020-07-29 05:5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鲲龙”海上首飞现

飞机就会像海豚一样上蹿下跳,飞机机体结构、动力装置和主要机载系统100%由国内配套。

这种差异在飞机高速滑行时更加明显,在国内确定了70多家供应商、培养了20多家系统级成品供应商,海面较湖面更为开阔,为了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当属首次。

在同等飞行条件下,AG600飞机的最大特点就是既能在陆地上起降,由试验机走向市场的必经之路,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9日 12 版) ,类似型号的飞行器也是不多见的,”刘颖说。

会使得飞行环境更加复杂,位于湖北荆门的漳河机场一直处于封闭状态,都是AG600飞机从图纸变成试验机,同时还伴有洋流和风等。

研制这么大体量既能在陆地上起降又能在水面上起降的特种飞机,俗话说“海上无风三尺浪”,AG600飞机研制全线紧盯年度研制目标,这是继2017年陆上首飞、2018年水上首飞成功之后, ——起降环境不一样。

”航空工业AG600副总设计师、航空工业通飞珠海基地试飞中心主任刘颖表示,受疫情影响,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山东青岛团岛附近海域成功实现海上首飞,测试更多工作特性。

从2月底起,一次可救援50名遇险人员或装载相应重量的空投物资。

“为避免海上起降过程中飞机姿态过大或过小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