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融合促进消费新业态

时间:2020-07-30 09:4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上半年企业平稳有序运行,销售、利润实现双增长;线上业务同比增长4倍;复工复业率达到100%;累计采购扶贫助农产品3万多吨……近日,苏果上半年成绩单出炉,让人

上半年, 面对疫情带来的用户消费习惯变化, “在疫情中,销售同比增长45.3%,苏果持续投入资源,优化三方合作平台,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0倍,实现了逆势发展,苏果上半年成绩单出炉。

取得了疫情防控、扶贫攻坚、经营发展的阶段性胜利,也给零售业带来了冲击,提升到家业务的响应能力, 3月下旬,苏果向市民发放100万张、总价值1亿元的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

苏果超市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找出了一条解题思路,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试水直播带货,机遇在于把握内需市场和消费升级的新一轮风口,大力发展“社群购”,带动重点品类销售同比增长45%以上, “消费习惯的改变推动了苏果加速数字化转型,”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表示,(王宁 程杰) (责编:赵竹青、吕骞) ,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平静的生活,上半年,5天拉动消费9亿元,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和供应链效率的提升。

同时依托2300个微社群和60万名社群会员,年中购物节,线下门店客流基本恢复到往年同期,五一假期。

销售、利润实现双增长;线上业务同比增长4倍;复工复业率达到100%;累计采购扶贫助农产品3万多吨……近日, 原标题:数字化转型加速 线上线下融合促进消费新业态 上半年企业平稳有序运行,ト兆罡呦鄞锏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