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小胖墩儿”屡见不鲜科学喂养任重道远

时间:2020-08-06 10:3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在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后,新生儿数量不断攀升,母婴市场面临更大的需求和发展机会。在当前对儿童健康日趋重视的情况下,“小胖墩儿”的比例却依然维持上升趋势。

原标题:“小胖墩儿”屡见不鲜 科学喂养任重道远

在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后,新生儿数量不断攀升,母婴市场面临更大的需求和发展机会。在当前对儿童健康日趋重视的情况下,“小胖墩儿”的比例却依然维持上升趋势。

业内人士解释,很多肥胖因素是在幼年养成的。从妈妈怀孕到宝宝出生之后的前几年,是为孩子生长发育打基础的关键阶段,获取正确喂养指导尤其重要。

为满足中国家庭多方面育儿需求,爱优喂一站式儿童成长指导中心3日正式上线。权威的科学育儿知识体系、七维一体的母婴健康服务模式与“爱优喂公益万里行”计划同期发布并将陆续推出活动。

“过去育儿问题主要是营养短缺,而如今则是因不均衡喂养导致的过剩。”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表示,过犹不及,合理膳食、均衡摄取营养才是科学的喂养理念。因此,倡导科学喂养,提高父母的科学育儿知识是现阶段母婴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执行会长黄成超则表示,将营养健康教育作为发展体系中的重点任务,是在科研创新、育儿知识输出领域做出的正确决策。

《爱优喂科学喂养指南》同步发布,为正处于喂养困惑中的新手爸妈带来福利。该《指南》由专业育儿营养师团队编撰而成,针对母婴膳食喂养现状梳理出的行业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未来将成为中国国家培训网正筹备立项的儿童健康成长管理师证书考试的专业参考资料。(吉翔)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