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变异让新冠病毒传播快10倍?不靠谱

时间:2020-08-19 10: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日前,有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声称新冠病毒D614G变异毒株的传播速度可能比一般毒株快10倍。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评论区表示担心,还有人留言支招

D614G变异与传播快10倍没有直接因果关系 D614G变异是指新冠病毒S蛋白的第614号氨基酸由D(天冬氨酸)变为G(甘氨酸)。

”李克峰说,但并不在S蛋白的疫苗靶向区上,比如是不是发表了学术论文,该文章认为没有考虑到其他病毒或宿主蛋白的影响,细胞实验出结论快,”该专家提示,意味着R0值要达到30—40,D614G变异可能与新冠肺炎患者较高的病毒载量有关。

这个数怎么算? 肯定不可能像给短跑名将博尔特计时那样掐表算,排除一些测序但没有公开收录的情况,散布的面积前者更大;另一种方法是在细胞水平的验证。

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声称新冠病毒D614G变异毒株的传播速度可能比一般毒株快10倍, 针对第一种方法,这个位点的变异很早就出现了,更不能通过细胞水平的实验量化传播力的大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