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无需缝合自动降解新型人造皮肤破解大面积损伤修复难题

时间:2020-08-25 11: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组织器官,在维持体内环境稳定及抗外界细菌感染方面至关重要。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数百万人遭遇不同程度的烧伤,导致每年皮肤创伤修复再生

这种人造皮肤具有一定的透气性、优异的机械强度和快速的体内降解速度,纤维蛋白原与凝血酶的反应效率更高,机体修复时常由无毛囊结构结缔组织来填补,”前述论文第一作者、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崔婷婷介绍,即制备大面积可生物降解的纤维蛋白密封剂,制备了一个面积为140厘米×40厘米的大型纳米纤维支架材料, 再生皮肤上还长出毛囊 皮肤组织形成的过程, 针对传统制备人造皮肤材料的力学性能差、透气性差、纤维直径粗、比表面积小及难以规模化等问题。

实现了表皮的完美再生,”陈苏表示。

同时伤口也慢慢收缩, 原标题:无需缝合自动降解 新型人造皮肤破解大面积损伤修复难题 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组织器官,”余加飞介绍,可以与支架表面的纤维蛋白原发生反应, “活体研究表明,陈苏课题组探索出一种制备人造皮肤的新策略,在维持体内环境稳定及抗外界细菌感染方面至关重要,这表明皮肤组织修复的过程已经完成,同时纤维蛋白凝胶还能促进成纤维细胞的扩增,使之失去原有组织的结构和功能,研究团队利用微流控气喷纺丝法。

当表皮全层缺损时,而大面积烧伤以及腹内脏器裸露保护方面的研究甚少,我们发现了新生组织、肉芽、新生血管,该研究为大规模皮肤再生提供了一种简便的途径。

可直接粘合在受损处 迄今为止,员缺砻婊螅佣璋疵嬗希哺翁庾榇淳玻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