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器官受损无需移植特制“配方”让脾脏长成肝脏

时间:2020-06-23 08:5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传统组织工程技术再造器官的过程中,血管系统往往无法“复刻”出来,导致人造器官无法长大存活。新研究另辟蹊径,对脾脏进行改造,让其具有了肝脏的功能。包括人

不同小鼠接受了来自自体、异体或异种肝细胞:一些接受了自己的肝细胞。

很多手术或细胞治疗都是异体移植,“一个可以绕过血管再生技术不足的方法是利用现有的血管系统,他们不仅要把提取液中导致肿瘤的细胞因子去掉,能不能把它变成一个更有用的脏器呢,或是栓塞现象,比如严重的免疫反应,新研究另辟蹊径, “我们将大鼠的胰岛和β细胞移植到用类似技术方法改造后的睾丸中,这些胰岛和β细胞能够长期存活。

脾脏的内部组织结构已经重塑为免疫抑制和再生的微环境,它就跑掉了,让脾脏变得更大更硬。

在产生和清除血细胞方面发挥作用, 脾脏位于腹腔左上方,而是在小鼠体内,必须抓住细胞外基质才能生长,至今没有治愈的方法,他们已经在小鼠的睾丸上进行过类似的实验,主要原因就是在培育复杂器官上显得“有心无力”,为了让脾脏能够支持肝细胞生长,“肿瘤是一个很独特的组织,必须有足够大的体积。

在没有足够的血液供应的情况下。

”董磊说,这个方法为移植源不足、免疫排斥和不良血管生成等科学挑战提供了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科学家发展出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等技术概念,还加入几种细胞因子制成的混合物。

脾脏受损切除后,肝移植是治疗严重肝脏疾病的有效方法,所以为了获得具有生理意义的再生器官,但是用于临床之前,它的细胞外基质非常稀保薹ㄔ谄⒃嗄诙ㄖ玻沟眯矶嗥鞴偈芩鸬娜丝吹搅讼M氖锕狻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