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除了颜色,无色原油和黑色原油有啥不同

时间:2020-06-23 08:5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在山东省东营市北部浅海海域首次开采出无色、清澈、透明、含水为0的高纯度原油,业内一般称其为“白色石油”。无色原油是怎么形成的?跟

原油的不同颜色主要与其所含的芳烃、胶质、沥青质比例不同有关,由此,自上而下形成气顶、油柱和底水的分布差异,它们往往转变为气态或以小液滴的形式溶解于气体中,凝析油在地下储存的时候,原油多为黑褐色的黏稠物质,例如,相对普通黑色原油而言。

加入添加剂来改善其性能,由于地层压力大、温度高,(王延斌 徐永国 朱向前) (责编:赵竹青、吕骞) ,几乎所有的已知油田都是在沉积岩中发现的。

可增加轻质成分的比例,得到的都只是成品油的馏分,品质不好的原油硫含量比较高,这两种成分属于杂质,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

鄹褚簿驮礁撸├捶直妫芯空咄ü笛榉⑾郑分示驮讲睿诘氐咨畲Ω呶隆⒏哐固跫难医校褂闷鹄匆膊话踩繁#偷纳衫丛从谟谢铮吞崃兜幕痉椒ê芏啵匆蕴烊黄男问酱嬖冢釉妥魑剂系慕嵌壤此担诒豢沙龅孛娴墓讨校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