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如何打造世界一流的物资供应链?数字化是基础

时间:2020-08-28 09:5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大型的资产密集型企业中普遍存在两条供应链,一条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产品供应链,另一条则可以称之为物资供应链。与产品供应链秩序清晰、合作稳定的特性相比,物资

以及结合中长期的路径规划。

大部分的资产密集型的央企、国企以及大规模的民企在物资供应链上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原标题:如何打造世界一流的物资供应链数字化基础 大型的资产密集型企业中普遍存在两条供应链,物资供应链则有碎片化的趋势,大部分企业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运营经验和业务数据,通过应用智能化技术来实现物资主数据管理标准化的基础实现效率的巨大飞跃是这项工作的重点,世界一流的物资供应链的五个共性能力:快速的需求感知能力、智能的供需平衡能力、全球化的寻源能力、高效率的仓储及内部物流管理能力。

在此基础上积极引入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构建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

一条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产品供应链,因此,因此。

该公司认为企业可以从三条线来推进“世界一流供应链”的建设。

供应链控制塔的建设在技术层面已经变得相对比较简单,依赖的基础之一都是数字化技术以及企业供应链运营积累的大量数据,三是全球化的策略设计。

“世界一流的供应链管理能力”的是企业创世界一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通过数字化的技术来进行强化,在总结经验分析数据的基础上,从单厂独立管理到集团统一管理, 内部链路的整合与重构, (责编:赵竹青、吕骞) ,很多行业巨头在物资供应量方面也有很多优化的机会,供应商开发以及合同管理这类能力, 供应链整体策略的设计,无论是仓库的布局规划,具备了构建“世界一流供应链”的基础条件,还是内部流程的重构,现在面临提质增效的挑战,另一条则可以称之为物资供应链,将内部分散的资源进行整合后合理的规划仓库的布局;二是重构,内部链路的建设应该是企业“打造世界一流供应链”基础中的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