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专家建议预防“双重感染”流感疫苗搜索量增7倍

时间:2020-08-31 09:1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冠肺炎进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王辰、高福、张文宏等多位医学专家都提示,尽快在流感进入高发期之前接种疫苗,避免新冠流感双重感染。世界卫生组织亦曾强调

原标题:专家建议预防“双重感染” 流感疫苗搜索量增7倍 新冠肺炎进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避免新冠流感双重感染, 26日,阿里健康加急上线了‘全家流感免疫计划’,世界卫生组织亦曾强调,阿里健康免疫规划服务负责人殷杰表示: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接种流感疫苗,6个月至5岁儿童、60岁以上老年人、特定慢性病患者、医务人员、6月龄以下婴儿的家庭成员及看护人员、孕妇或准备在流感季节怀孕的女性等人群,尽快在流感进入高发期之前接种疫苗, 据阿里健康透露,需优先接种流感疫苗,王辰、高福、张文宏等多位医学专家都提示,阿里健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天津等全国25座城市上线了全家都可接种的流感疫苗预约接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预约服务。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近一个月,防控流感及相关并发症比以往更为重要,天猫平台“流感疫苗”关键词搜索同比增长了7倍多,(顾凡) (责编:赵竹青、吕骞) ,” 谁应该接种流感疫苗?《中国季节性流感疫苗用用技术指南(2019-2020)》推荐,并全面了解接种知识。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