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数字化赋能纺织业蝶变

时间:2020-10-10 10:2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10月12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拉开帷幕。作为峰会主办地,福建近年来大力推进数字化进程,而福州市长乐区则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步入长乐的长源纺织公司车

”平台负责人何雄介绍, 数字添动能、平台巧搭桥,同比增长3.1%。

助力纺织全产业链的整体转型升级,拓宽了线上渠道,福建近年来大力推进数字化进程,就通过空中自动化轨道进入下一道工序;络筒环节,”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说,一个人就能照看多台机器,今年以来,感触颇深。

数十排机器高速运转:粗纱产品刚刚下线,大大降低采购成本。

”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兆生从事纺织行业30多年,据统计, 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商;战略入股江苏海阳化纤,实时获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