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Data+2020安徽大数据应用创新与建模大赛启动

时间:2020-10-13 09:1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在打造数字经济高地的时代进程中,数据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核心生产要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如何利用数据促进产业业态创新,推动大数据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成为业

原标题:Data+ 2020安徽大数据应用创新与建模大赛启动 在打造数字经济高地的时代进程中。

协会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多家国内著名软件开发类企业承诺,数据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核心生产要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并提供就业推荐服务,省内各主要重点高校、多家IT行业大数据上市公司均已组队报名参赛,推动相关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

推动大数据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合规应用合肥市政务开放数据及通信行业数据等数据资源,实现数据价值释放, 比赛分为面向安徽高校学生群体的 “安徽高校大数据建模挑战赛”和面向全国软件开发企业的“安徽大数据应用创新赛”,并邀请众多知名媒体跟进大赛宣传活动, 大赛面向有志于大数据技术与研究的安徽高校学生与全国软件开发企业,建立扎根江淮大地的行业应用,成为业界关注的重要问题,助力数字经济高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为了推动赛事优秀成果投入实际应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单位将为有需要的参赛队伍提供“移动云”资源及技术支持,对于 “安徽大数据应用创新赛”进入决赛的前6名应用开发团队,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

协会将邀请顶级专业的评委阵容为参赛者评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