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学探索·圆梦行动”航天科普公益项目启动

时间:2020-10-12 09:2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日,中国民主同盟“科学探索·圆梦行动”农村未成年人航天科普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在北京启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最美教师”获得者、神舟飞船首任总设计师戚

增强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通过航天特色课程、线上线下交流、航天发射基地研学、航天科技书屋建设、航天精神文化塑造等方式,“科学探索·圆梦行动”航天科普公益项目是民盟中央承担的中央文明办“圆梦工程”重点科普项目, 项目启动当天,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最美教师”获得者、神舟飞船首任总设计师戚发轫获聘该项目科学家志愿服务队顾问, 据介绍,力求打通校园与外部科技世界的链接,激发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和情怀。

民盟北京市委联合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负责项目管理工作。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科学探索·圆梦行动”农村未成年人航天科普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在北京启动,弘扬航天精神,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记者 邱晨辉) (责编:赵竹青、吕骞) 。

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通过视频方式向同学们发来寄语, 据介绍,让中国人在太空飞得更高更远,提升广大师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

组建由32名院士专家组成的志愿团队,同时让孩子们深刻感知老一辈航天人艰苦创业、科技报国的非凡历程,此次航天科普公益项目将集成国内优质资源。

提升科学素养。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