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蓝箭航天完成新一轮12亿元融资将加大研发投入

时间:2020-09-10 14:3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赵竹青)记者从我国民营火箭企业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其刚刚完成1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过去12个月,该公司共获投资超18亿

蓝箭航天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昌武表示。

蓝箭航天专注于中大型液体火箭技术研发,未来公司将牢牢把握全球卫星快速组网发射的市场机遇,过去12个月,全面构建以中大型液氧甲烷运载火箭为核心的商业发射能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投入、挖深企业“护城河”,截至8月底。

其刚刚完成1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持续构建公司独有的中大型液氧甲烷火箭研制及批产能力,本轮融资将为朱雀二号系列液体运载火箭产品的研制提供充足保障,各分系统部组件已陆续交付,蓝箭航天已建立起“设计-研发-生产-测试-发射”全链条能力, 作为我国较早进入商业航天领域的民营火箭企业, (责编:赵竹青、吕骞) ,开创了中国商业火箭领域液氧甲烷产品路线,朱雀二号液体运载火箭也完成多项重要地面试验,该公司共获投资超18亿元人民币。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赵竹青)记者从我国民营火箭企业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完成“天鹊”80吨、10吨级两型发动机多项全系统热试车考核, 据介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