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我国自主研制全球最大AV140轴流压缩机试车成功

时间:2020-09-10 06:1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西安9月9日电(记者龚仕建)记者近日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获悉:由陕鼓自主研制、全球最大工业用AV140轴流压缩机在该公司西安

此次在陕鼓试车成功的AV140超大型轴流压缩机将应用于我国航空发动机高空试验台位的抽气系统领域。

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据悉,该机多项性能指标居于全球工业压缩机领域新高度。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10日 06 版) , 本报西安9月9日电(记者龚仕建)记者近日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获悉:由陕鼓自主研制、全球最大工业用AV140轴流压缩机在该公司西安临潼生产基地厂内试车成功。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