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我国新冠病毒疫苗在俄罗斯启动三期临床试验

时间:2020-09-02 17:2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赵永新、吕骞)陈薇院士团队与康希诺生物联合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Ad5-nCoV”),在俄罗斯启动三期临床试验。康希诺生物今天

疫苗已于6月获得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颁发的军队特需药品批件,并在6月揭盲,4月,公司与俄罗斯生物制药公司NPO Petrovax Pharm LLC(简称“Petrovax”)签订的协议,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记者赵永新、吕骞)陈薇院士团队与康希诺生物联合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Ad5-nCoV”),该疫苗被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 Ad5-nCoV于2020年3月获批在武汉开展一期临床试验,成为国内首个获得专利权的新冠疫苗。

是全球首个获批进入临床研究阶段的新冠候选疫苗。

据悉,结果证明了低剂量疫苗安全,一期和二期临床试验数据均已在《柳叶刀》杂志发表,并计划在多个国家开展,该疫苗的二期临床试验率先于中武汉启动

根据协议,两者将共同推进Ad5-nCoV在俄罗斯开展三期临床试验,康希诺生物目前正在推动Ad5-nCoV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注射后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 基于临床一期、二期的数据结果,一针接种引起显著免疫原性, 康希诺生物今天发布公告称,该数据结果为疫苗进入三期有效性研究提供了关键性支持,公司和Petrovax已收到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关于Ad5-nCoV的临床试验申请批准,可刺激平衡的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

志愿者已开始入组,进一步验证该疫苗的有效性,在俄罗斯启动三期临床试验, (责编:吕骞、赵竹青) ,8月11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