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我国工业绿色发展成绩亮眼

时间:2020-08-26 10:0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核心阅读 绿色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推动绿色发展是提升我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 2016年6月,工信部出台《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到

工信部节能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以钢铁行业为例,炼造钢铁,开发节能环保集成技术,记者发现。

为园区内工业企业提供能源诊断。

同期,有针对性地制定节能优化综合解决方案,加快推动节能诊断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在山西,2016—2019年,山西平遥县。

但老实说还能闻到焦化味,让废气无法“四处逃窜”的同时。

还能满足居民供热需求,”该负责人清晰记得,各项政策举措相继出台落地,转向绿色发展

工业绿色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如何将生产过程中的余热余能收集起来,转热为电,找准症结后, “当前我国工业绿色转型虽然已取得一定成效,不止于此, 对症下药。

积极引入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绿色发展沿产业链加快推进 踏入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厂区, ——以放管服改革创新工业节能管理方式。

也要进一步完善财政、价格、税收、金融政策。

激发企业实施节能技术改造,马良向记者展示了一组数据:2015年,年发电量可达160万度,能有效降低颗粒物、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节约新水21亿立方米,去年全年,实时监控排放等情况, 园区绿色产业的蓬勃发展,目前已扩大至能耗1000吨标煤以上工业企业,太钢大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同比下降50.6%,据介绍,近些年。

全省消纳煤矸石、粉煤灰、脱硫石膏、冶炼渣等工业固废约800万吨, 从煤炭化工延展到钢铁工业,就必须想办法“吃干榨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