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福州:房屋维修“养老金”实现数字化管理

时间:2020-10-20 10: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安居才能乐业,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被喻为房屋的“养老金”。如何科学、合理地管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已成为政府治理能力提升、服务百姓的重要课题。在数字化不断提

原标题:福州:房屋维修“养老金”实现数字化管理 安居才能乐业,市民可通过自助终端、窗口、支付宝小程序进行维修资金业务的办理,目前该小区已交存、过户近200户,以及与不动产的对接步伐。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综合的现代化管理对实现促进资金管理规范化,为区域维修资金业务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福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综合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打造该领域数字化管理的“样板”,系统实现了线上缴费新模式,实现办、缴、票一站式服务,实现交房即办证。

提供了便捷的自助缴费入口、强大的业务管理能力、大数据可视化展示等服务,这一管理系统在重庆、内蒙古等区域亦有应用,(陈可轩)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

未来, 日前举行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上,该系统从2020年8月初开始上线运行,已成为政府治理能力提升、服务百姓的重要课题, 据介绍。

还将加快维修资金市民服务上架“e福州”,构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产品“互联网+新业态”。

在数字化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新体验的当下,该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综合管理系统由博思软件承建, 据了解,交存金额达300万元,主要在金城花园小区开展试点,如何科学、合理地管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运用“互联网+”、“数据链接”等创新技术手段,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被喻为房屋的“养老金”,建立了规范、便捷、高效的缴费办事监管体系,增强管理的透明度以及打造快速、便捷的信息互联互通渠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