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500万程序员线上线下“过节” 共迎开源新时代

时间:2020-10-24 20:2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付敬懿)“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23日至2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500余万程序员线上线下关注互动,在全球开源趋势下聚焦国产软件发展之路。本届程序员节以硬核技

” 作为国产操作系统、开源领域的新秀,而是一个巨大的生态,500余万程序员线上线下关注互动,建议把开源软件引入高校。

“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举行,共建面向未来万物互联的大生态。

华为鸿蒙、麒麟、阿里云OS等中国IT史上操作系统领域九大操作系统掌门人首次齐聚对话。

“对于下一代操作系统人才的培养,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

据悉。

尤其是核心技术栈和开源生态系统,在开源软件上锻造自己,黄拼葱滦鳌惫彩叮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