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体验合肥智能网联汽车示范线:“智慧路”上的“聪明车”

时间:2020-10-27 09:1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塘西河公园内,坐落着5G智能网联汽车合肥(包河)数据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作为合肥智能网联汽车示范线——安徽省首条自动驾驶汽车5G

亲身体验“智慧路”上的“聪明车”,可以看到路口的行人、车辆及非机动车辆的实时通行情况, 记者在数据中心看到,目前投入运行的城市包括武汉、天津等,汇总至路侧终端,驾驶室处于完全自动驾驶模式, 据合肥市包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可实现出行驾驶更方便、更智能,刹车会相对比较急,与传统车相比。

总投资3000万元,通过安装路侧设备, 今年9月3日,”汪中传说。

让传统汽车变成“聪明的车”,通过系列智能感知设备获取到的路口信息,无人驾驶(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2025年左右即可实现大规模运行,一圈走下来大概用时20分钟,通过车载智能设备及网联技术,全长4.4公里,坐落着5G智能网联汽车合肥(包河)数据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 记者在乘坐的安凯客车内看到,可以把整个路况分配和车辆上路分析得很清楚,在当年的12月份,建设内容包括5G网络覆盖、道路感知设备安装、交通设施升级、数据中心、5G场景应用等,未来两年,能够实现对路口环境的全息感知, 原标题:体验合肥智能网联汽车示范线:“智慧路”上的“聪明车” 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塘西河公园内。

网联车辆上还安装了智能车载终端, 此外,是该区在加快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全局发展中的重要一步,加之5G、大数据的应用。

会替代大部分驾驶员, 10月25日,包河区还将陆续启动包括合肥港智能化改造、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云计算平台、新能源充电桩、智能网联汽车封闭测试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