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科技+安全”赋能智慧城市为数字经济插上腾飞翅膀

时间:2020-11-03 10: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在全球数字化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新阶段的大背景下,近日,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再升级,双方正

深度融合发展,共同为智慧城市、政府数字化转型等提供安全顶层设计、安全保障机制、安全运营,为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落地与升级的深度融合。

推进网络安全与保险行业的深度结合,双方在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保险等领域开展了稳定、互利的整合合作,同时围绕网络安全风险开展深入合作,合资公司将面向国内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业务、云计算和大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保险等领域。

让“新科技+安全”更好为城市赋能,提升关键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等安全运行能力及大数据安全管理和隐私保护能力,为城市数字经济安全发展赋能,为推动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再升级,近日。

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与能力,未来,双方将根据各城市发展特点设计定制化的安全方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万达信息与安恒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网络安全保险的生态体系。

(记者 马爱平) (责编:赵竹青、孙红丽) ,双方正式注册成立合资公司——上海万达恒安技术有限公司,此后, 今年1月9日, 原标题:“新科技+安全”赋能智慧城市 为数字经济插上腾飞翅膀 在全球数字化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新阶段的大背景下,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双方在此基础上。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