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首台整体模块化乙烯裂解炉安全“就位”

时间:2020-11-04 10: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10月30日,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3#裂解炉从第二工地向装置现场顺利搬运完成。据悉,该设备采用整体模块化预制安装,属于国内首创。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模块将于11月底全部陆续运输就位,共有8台裂解炉,是“以空间换时间,再统一运至装置现场就位,从今年4月10日开始施工至今。

包括2台裂解炉以及4个炉前管廊模块。

向管理要进度”新建设理念的成果转化,带动项目模块化建设全面升级,此次裂解炉整体模块化建设,属于国内首创, 原标题:中国首台整体模块化乙烯裂解炉安全“就位” 10月30日,该设备采用整体模块化预制安装,(王浩 何潇航 苏哲 )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 目前, 因裂解炉及炉前管廊布置紧凑,是“一个现常谌蛞貉怪嵯叱档脑耸湎拢=ㄕ闹莨爬琢痘惶寤钅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