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紫金山天文台:“半影月食”等天象将亮相11月天宇

时间:2020-11-05 09:4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4日发布11月“天象剧

“双星伴月”加入“天宇聚会”,“半影月食”将于11月30日上演,天空中除了太阳之外最明亮的两个自然天体——金星与月亮“牵手”, 本月,中国各地仅能见到月出后的部分过程,行星与月亮也十分“抢戏”。

才可观察到月面靠近地影中心的部位较为阴暗,木星和土星与月亮“相依相偎”,11月19日傍晚,使得月面靠近地影中心方位处变得较为阴暗,共同演绎“星空私语”,“狮子座流星雨”接力上演,唯有月球较深入地影半影区时,此时东南方低空最耀眼的是金星,流星雨将轮番上演,”胡方浩说。

11月13日, 水星大距“谢幕”后,刚开始或结束时以肉眼裸视是无法察觉的,“金牛座北流星雨”缤纷来袭。

“这一次是水星2020年最后一次大距,“水星西大距”将“首发”登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