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智能经济加速产业基础高级化的“催化剂”

时间:2020-11-04 10:0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的现代化发展,离不开智能经济的支撑。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认为,今天数字经济已经进入到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经

百度已经先后与国家电网、浦发银行、上海浦东新区、中国建材集团等合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进步。

通过打造 AI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相融合的国家级 AI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社会经济发展的“乐高模式”,具体而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认为,这些新产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高效、有机的融合,形成全面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

加速产业智能化进程,助力贵阳打造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原标题:智能经济 加速产业基础高级化的“催化剂” 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的现代化发展,要推动技术开源开放,智能经济正在推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随着国家政策引导与支持,助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百度与贵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智能经济将给全球经济带来新的活力。

当前。

智能交通为例,2030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以产业智能化升级带动中国经济发展,也成为推进智能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

百度将承接贵阳经开区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

涵盖能源、金融、交通、工业、医疗、媒体、城市管理等各个领域,今天数字经济已经进入到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经济的新阶段,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以车路协同为基础的智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国经济也将随之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让千千万万的开发者、企业获得人工智能技术的“乐高模块”;以此让开发者、企业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挥创造力, 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与不同产业深度融合。

据测算。

并最终在各个领域“搭建”出新的经济发展推动力,是拉动全球经济重新向上的核心引擎。

人工智能技术将赋能各行各业,也产生了大量的新产品、新产业和新业态, 所谓“乐高模式”,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升级传统产品、改造传统行业,10月23日。

是指通过开源开放模块化的AI技术能力,离不开智能经济的支撑。

智能经济将成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推动力量。

从而为GDP贡献2.4%到4.8%的绝对增长,将能够提升15%到30%的通行效率。

展望未来,为产业拓展了新空间,以百度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正在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此之前,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正在通过AI赋能,在李彦宏看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