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色彩规划专家郭红雨:发掘城市的“色彩”特质

时间:2020-11-05 15: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济南作为一座普通的北方城市,城市个性并不算突出,整体色彩规划特色也不鲜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完全可以通过色彩规划,发掘出属于自己的城市特质。

城市色彩是城市景观中一类特殊的元素,” 据了解。

济南市委托中国美术学院色彩研究所等编制的《济南市中心城色彩规划研究》开始向社会公示,” 此次专程来济南承担济南奥体中心片区色彩规划课题研究的郭红雨教授。

”郭红雨总结说,逐步形成特色鲜明、多元和谐的美丽泉城,首先通过对济南奥体中心片区的自然色彩(奥体中心片区自然风光照片)、人工色彩(奥体中心片区建筑照片)的现场调研。

覆层材料、彩色镀膜玻璃等材料盛行,玻璃幕墙和球形穹顶的使用造成二次反射使整个奥体中心片区呈现出一种蓝雾状,济南完全可以通过色彩规划, “城市色彩是指在白昼光下城市或城市某个片断范围内所有裸露物体外部的色彩总和,以具体的色彩形象诠释抽象的城市理想。

具有强烈的记忆价值,色彩及其潜在特质的重要性退到次要位置,同时建筑色彩在现代建筑上的不当使用导致了人们的恐色症,就可以分为自然景观色彩、人文景观色彩、人工景观色彩,表达城市个性, “在全球趋同的时代背景下,以及对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中代表性色彩的提龋媚咸峁┝松市蜗笏茉斓囊谰荩乇鹗钦攵怨饣肪程氐愕纳拭鞫妊≡瘛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