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SpaceX再推迟发射第10批“星链”卫星称需要检测

时间:2020-06-28 11:2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再次推迟发射第10批“星链”卫星,称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发射前的检测。SpaceX公司在社交媒体“推特”

每一批发射任务都由60颗卫星组成, SpaceX计划通过12批火箭发射任务将720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 (责编:赵竹青、吕骞) ,2021年开始覆盖全球,在完成这一阶段任务后,从太空向地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每颗卫星重约为260公斤,该公司希望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为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客户提供“星链”服务。

据此前报道,SpaceX计划在2019年至2024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1.2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