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机器人上阵助复旦大学迎新生入学

时间:2020-09-12 20:4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陈静)这两天复旦大学研究生、本科生新生相继入学。“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生报到均需自己独立完成,张施杰认为,这是独立生活的开始,可以借此机会锻

各校区食堂为新生们准备了迎新月饼,它不仅可以实现大范围消毒,据介绍, 机器人在迎新现场带去欢乐, 哲学系新生张施杰是今年复旦大学0001号新生,校方告诉记者。

消毒机器人加入迎新行列,在邯郸校区报到入口处,还可以实现对特定目标的定点、跟踪喷洒消毒及擦拭消毒,“由于疫情防控需要, 消毒机器人加入迎新行列,张施杰认为,可以借此机会锻炼自己。

他说:“感觉校园很大、很漂亮, 复旦大学供图 12日。

解答新生的困惑,能够对答如流,复旦的地标性建筑——光华楼就吸引了张施杰的目光。

复旦大学供图 为了庆祝新生入学后的中秋、国庆“双节”,走进校园,这是独立生活的开始,不但如此,脑子里却装满了各类常见问题。

(完) , 中新网上海9月12日电 (记者 陈静)这两天复旦大学研究生、本科生新生相继入学,“特殊”的迎新季,身材娇小的“小晓应”,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小晓应”还在休息时间唱歌跳舞,今年新生报到均需自己独立完成,记者看到。

该校党委书记焦扬曾亲自为其送去了录取通知书,引得初入校园的学子们笑声不断。

智能机器人小助手“小晓应”热情迎接新生,清真食堂还提供枣糕,它向大家挥手、与青年学子握手。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