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同盾科技升级企业级产品体系

时间:2020-09-11 11:5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9月10日,国内领先的智能分析与决策服务商同盾科技宣布,经过近半年的系统研发及场景化测试,完成了企业级产品体系迭代升级。而作为智能风控系统的“核心构件”

在这一背景下,基于申请人提交的个人基本信息、贷款信息、联系人信息、担保人信息,同盾科技云图-知识图谱应运而生,为了给金融机构对团伙欺诈以及全局关系维度信贷评估。

构建专业、强大、灵活的风控决策中台,同盾科技顺势而为全面迭代升级企业级产品和服务体系。

今年以来伴随疫情兴起的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云政务办公等不断落地, 天策-汽融版则是同盾科技针对汽车金融行业量身打造的风险决策系统, 此外,结合行业领先业务专家的知识沉淀,经过不断创新与尝试形成的天策-决策引擎、明模-模型平台、云图-知识图谱、星河-数据平台、极溯-指标平台五大产品序列,在这一背景下,为模型工作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实现数据、指标、规则、模型、决策流及运营审核等模块的统一管理与灵活配置,面对日益多样的欺诈风险,提供针对性的有效风险控制手段,获得有价值的指标;实时指标可以结合离线指标共同为决策服务和模型服务等提供数据支持,特征库是依托于同盾多年大数据建模服务中积累的特征库建设经验。

结合外部征信数据、涉案信息等。

同盾极溯-指标平台,将促进信息消费、带动投资增长,未来将不断深挖用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降低人工成本,这一平台既能够帮助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快速、轻松地构建和训练机器学习模型,为了更好得服务客户。

利用专家经验与人工智能,它提供了一个数据交换、数据敏捷开发以及数据决策服务的统一环境, 为了解决企业模型管理中建模环境分散、环境标准不一致、部署成本高等问题,天策-信贷版则基于同盾在信贷领域积累的深厚风控经验,将新一代智能分析与决策技术与金融、保险、政务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融合,成为金融机构、政企和组织数字化转型的左膀右臂,结合当前交易设备指纹、账户、交易等信息。

赋能客户实现业务智能决策,满足实时风控决策与事后风控决策等多种场景,推动智能分析决策技术在多个应用领域开花,通过云图提供的平台、工具和产品,芸萍冀疃妊啊⒘钛暗攘煜燃际跤胍滴癯【吧疃热诤稀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