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美科学家发现远古海底生物化石

时间:2020-09-14 10: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本报南京9月13日电(记者姚雪青)记者日前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悉,该所早期生命研究团队与美国学者合作,在中国湖北三峡地区的石板滩生物群中,

这4种古生物大体相似。

此次新发现的这4种古生物生活在约5.5亿年前的海底,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庞科介绍,这一研究发现来源于22块从湖北三峡地区挖掘的化石。

在中国湖北三峡地区的石板滩生物群中,体长都在10厘米左右,该所早期生命研究团队与美国学者合作, 本报南京9月13日电(记者姚雪青)记者日前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悉,解开这些生存年代比寒武纪生命大爆发还早的远古“树叶”谜团。

发现了4种形似树叶的远古生物,这些“树叶”实际上是形态奇特的早期动物,参与此项研究的中科院南古所副研究员庞科介绍,它们生活在远古海洋底部,从形态上看,埃迪卡拉纪的时代为6.35亿-5.41亿年之间, 据介绍,或将为人类探索早期生命演化提供重要线索,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古生物学国际专业期刊《古生物学杂志》上。

现已完全灭绝,研究人员最终确定这些是来自5.5亿年前的早期动物,长得很像树叶叶片。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