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报告绘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全景图 业内人士吁服务器普惠定制

时间:2020-09-19 20:3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张素)记者19日采访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获悉,由其发布的“中国数据中心大平台”和《中国数据中心第三方运营商分析报告(2020)》,描绘出中国数据中心

这份分析报告展示了筛选TOP依据与结果,建立统一标准,随着云数据中心的单体规模逐渐增大、设备越来越丰富和复杂,描绘出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全景图,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赵雷在获奖后表示。

该服务器具备关键部件健康状态监控和上报功能,研发的成果也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电信、金融等行业,数据中心运维对技术人员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希望通过ODCC与其他服务器厂商共同探索。

更多公司显示出对密度、扩展性、运维便捷以及供电和节能等系统性要求。

更可在45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中持续工作,赵雷介绍。

宁畅在会上展示了E420系列边缘计算服务器,以更好地服务于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